close

黑占科技iCCUPY _5163_结果.jpg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,每次購買3c產品的下一步就是瘋狂找適合又高Cp值的保護殼,畢竟3c產品一台價格真的不便宜,不小心刮到或摔倒真的會瞬間心痛又欲哭無淚啊~

這陣子遍尋了大品牌和價格取捨之下,最後入手了黑占盾平板HD系列-隱藏式抽屜筆槽For iPad,這款除了質感佳且具有隱藏式抽屜筆槽之外,還有超實用的抗污功能,整體對我來說Cp值相當高,用到目前我個人還挺喜歡,是我近期很愛的iPad保護殼推薦。

 

開箱 黑占盾平板HD系列-隱藏式抽屜筆槽For iPad

黑占科技iCCUPY _5062_结果.jpg

印象官網下訂後隔天我就收到了,讓我少了擔心裸機碰撞的時間,打開包裝後外層有氣泡保護,黑占盾物流更是快到讓我很滿意。

黑占科技iCCUPY _5063_结果.jpg

黑占科技iCCUPY _5094_结果.jpg

黑占盾平板HD系列-隱藏式抽屜筆槽For iPad官網共有葛蕾灰、波本紫、布萊克黑三種顏色可以選擇,我這次入手的是波本紫,翻到商品後方還可以看到保護殼角度說明卡,可多角度自由切換觀看方向。

黑占科技iCCUPY _5064_结果.jpg

黑占科技iCCUPY _5088_结果.jpg

這款波本紫實體真的好美,柔和中帶有輕柔的微色調,有種安撫心靈的柔和感,真的相當優雅又不失神秘和浪漫感啊~

黑占科技iCCUPY _5065_结果.jpg

黑占科技iCCUPY _5066_结果.jpg

打開背板後可以中間還有泡棉墊保護,背面刻有黑占盾iCCUPY LOGO,背板前後也有貼上保護膜,可以從鏡頭旁撕取,但我個人比較習慣用到髒在撕,很喜歡用髒後撕下,彷彿又獲得了一個全新品的成就感~(笑XD)

比較特別的是這款還有支援彩殼換圖的功能,如果先選了彩殼,日後想更換圖案或風格,還可以將彩殼分離,直接變成透明背板使用喔~

黑占科技iCCUPY _5090_结果.jpg

黑占科技iCCUPY _5091_结果.jpg

我自己的平板是APPLE iPad Pro 11.0 WiFi,以往買保護殼最擔心的就是好不好裝卸,黑占盾平板HD系列-隱藏式抽屜筆槽For iPad包邊是TPU材質,背板則是耐彎折強化透明背板設計。

包邊的TPU材質比我想像的更柔軟且彈韌度很夠,增加了不少安裝及卸除的方便快速性,這點真的完勝很多知名廠牌~(拍手)。 

黑占科技iCCUPY _5084_结果.jpg

保護殼的密合度很好,不會因為好拆卸而減少保護感,孔洞設計安裝後也相當精準。

 

支援Apple Pencil筆槽喚醒充電

黑占科技iCCUPY _5067_结果.jpg

黑占盾平板HD系列-隱藏式抽屜筆槽的隱藏式設計我很喜歡,將筆槽拉出後可以直接放入Apple Pencil,而且筆放入後還會主動喚醒充電功能,筆槽開闔使用上也挺順手,而且用到目前為止也沒有發生筆掉落等狀況。

 

多角度平板殼支架使用方式

黑占盾平板HD系列-隱藏式抽屜筆槽For iPad背板還支援五種角度變換,大家可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擺放。變換過程中還挺有趣的,建議可參考下方商品附贈的角度說明卡,下方我也拍攝了影片給大家參考。

黑占科技iCCUPY _5081_结果.jpg

 

黑占科技iCCUPY _5082_结果.jpg

 

瀏覽模式|

 

直式擺放的可以用在觀看影片,有些保護殼甚至沒有可直立設計。雖然站立實際測試還算穩,但老實說我比較少用,還是比較習慣橫式使用。

黑占科技iCCUPY _5072_结果.jpg

黑占科技iCCUPY _5069_结果.jpg

 

影片觀看角度1|

橫式擺放角度我個人覺得比直立又更好,影片觀看角度1可以直接將平板架高,穩固性也很不錯!

黑占科技iCCUPY _5071_结果.jpg

黑占科技iCCUPY _5070_结果.jpg

影片觀看角度2|

我個人最喜歡的看片模式,高度不會太高,支撐平板中間和兩側點,我私心覺得穩定度更高。

黑占科技iCCUPY _5076_结果.jpg

黑占科技iCCUPY _5075_结果.jpg

影片觀看角度3|

這個擺放角度其實也很不錯,重心直接支撐平板下方,用起來的穩固度也表現極佳,但我個人覺得略輸影片觀看角度2一點。

黑占科技iCCUPY _5078_结果.jpg

打字、繪圖角度|

我最常使用的工作模式,打字、手寫或繪圖都可以,使用感相當平穩,微立起的角度也很剛好。

 

 

一開始不知道怎麼操作是正常的,大家也可以看影片跟著做起來!!!

 

 

超實用抗污設計

黑占科技iCCUPY _5086_结果.jpg

黑占科技iCCUPY _5087_结果.jpg

市面上大多保護殼都沒有做到抗污效果,黑占盾平板HD系列-隱藏式抽屜筆槽For iPad多了抗污設計真的超實用又加分,也是最後我會選擇這款的原因之一!

實際使用簽字筆在外殼測試,發現噴上酒精後只要輕輕擦拭就可快速去除,抗污效果表現相當好,讓我內心又默默大加分!

黑占科技iCCUPY _5085_结果.jpg

好奇心驅使下我又做了防潑水測試,實際測試遇水會變成水滴狀,不會直接滲透進殼內。

(但實際防水效果我自己也不得而知,目前還沒遇過下雨淋濕等狀況,我自己也沒膽直接拿去泡水測試啦~)

 

心得總結

黑占科技iCCUPY _5089_结果.jpg

實際使用黑占盾平板HD系列-隱藏式抽屜筆槽For iPad我真的蠻滿意的,使用起來的順手度相當好。

除了隱藏式筆槽設計很優秀、五種角度自由運用之外,抗污和密合度都相當不錯,價格更是相當實在,實際使用下來CP值真的很高!很推薦給所有想買ipad保護殼的朋友們喔!!!

 

 

 

 iCCUPY黑占盾

官方網站商品連結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

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

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雪兒Cher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