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567_结果.jpg

台灣夏天真的熱爆!最近每天氣溫顯示都是35度左右,外出走沒幾步路就開始大爆汗,可以發現大家的夏季穿搭也變得越來越清涼啦~但其實身體部位裸露的越多,就代表著身體保養更要多加留意,不然肌膚暗沉粗糙真的很尷尬,除了會讓人觀感不佳之外,也會讓自己默默地產生自卑感喔!

市售身體乳液選擇真的相當多,主打保濕、美白還有近期很紅的果酸系列通通都有,挑選一款適合你的絕對是一大重點!聖克萊爾St.clare10%果酸煥白美體乳除了質地水潤清爽好吸收,最厲害的是成分內含10%果酸添加,可以居家溫和去除多餘的老廢角質,長期使用光滑度upup超有感之外,更優秀的是這瓶價格竟然只要百元!絕對是超高cp值且相當值得入手的美體救星!!!

IMG_8521_结果.jpg

IMG_8522_结果.jpg

瓶身以白底配上黑紅字,聖克萊爾St.clare10%果酸煥白美體乳看起來相當簡約又專業,我對於聖克萊爾St.clare這個品牌已不陌生,之前用過他家的其他商品也讓我感受相當滿意啊,所以我對這瓶的第一印象也挺好的呢~

IMG_8523_结果.jpg

瓶身以壓頭設計,對於用量來說更好控制,只出不進的瓶身設計,完全不用擔心觸碰而有細菌滋生的問題!但老實說,我本來很擔心它是一彈開就無法回復的壓頭設計,變成擺放時要慎防不小心壓到而有商品溢出的問題,但慶幸這瓶瓶身很貼心的設計了卡榫,押頭向左轉就可以開啟,向右轉則是關閉,使用完後只要右轉就可以輕鬆上鎖,除了可以避免不小心壓到而溢出的窘境,也讓我忍不住對這設計發出聲聲讚許~

IMG_8573_结果.jpg

IMG_8572_结果.jpg

聖克萊爾St.clare10%果酸煥白美體乳為絲滑乳液質地,與其它身體乳比較起來帶有十足流動性,似乎也蘊含了更高的含水量在其中,輕盈質地更適合現在悶熱的夏天,塗抹後好吸收又不會黏黏膩膩喔~

IMG_8579_结果.jpg

使用方式| 

建議大家可以在每日洗完澡後進行保養,沐浴後除了保有肌膚的潔淨度之外,更是肌膚較為缺水乾荒的時期!每日於肌膚清潔後,取適量乳液在手掌上,可以透過手心溫度加溫,再輕擦在身體肌膚並均勻按摩至吸收,除了可以讓肌膚吸收滿滿養分之外,在家也可輕鬆溫和的進行日常煥膚保養了~

IMG_8556 2_结果.jpg

IMG_8530_结果.jpg

還記得早期果酸煥膚都要到醫美診所進行療程,也因為科技進步,後來慢慢地加進臉部保養品,甚至到現在的身體乳液裡~成分裡面的果酸10%劑量添加很溫和,讓我們不用特地跑醫院進行療程,在家就可以進行果酸煥膚保養,真的超簡單又好方便喔!

IMG_8529_结果.jpg

IMG_8531_结果.jpg

我覺得這瓶聖克萊爾St.clare10%果酸煥白美體乳,還有一個相當值得讚賞的部分,在於它的香氣真的很好聞!!!

之前用過它牌酸類身體乳,可是卻會有酸類產品本身獨有的濃郁味道,酸類味道老實說並沒有這麼討我喜歡,所以買了之後就被我打入冷宮了,後續只要看到酸類身體乳等商品,我幾乎都會直接跳過,但聖克萊爾St.clare10%果酸煥白美體乳雖然有加進10%果酸、玻尿酸、益生菌、維他命B5等成份之外,乳液竟然還是好聞的香甜味道,第一次使用時讓我相當意外又驚喜,畢竟每天工作洗澡後,是一段很重要的放鬆儀式感時光,這時候真的很需要療癒香氣,讓整天的緊繃心情在此刻放鬆一下~

IMG_8577_结果.jpg

IMG_8534_结果.jpg

身體各個肌膚暗沈和粗糙部位,像手肘、膝蓋等容易摩擦的關鍵處,還有女孩夏天穿比基尼時會露出的臀部,都超適合用聖克萊爾St.clare10%果酸煥白美體乳加強保養!這瓶水潤質地真的超級好吸收,完全不怕夏季用起來會不舒服,只要輕輕的塗勻在肌膚上即可,而且就算是睡前塗抹,穿上睡衣也不會有討厭的悶黏感~

因為果酸使用後不適合照光及使用去角質類的產品,所以我個人都是睡前使用,而且使用的時候記得也要同時暫停去角質類的產品,避免肌膚負擔太重,但如果真的一定要在早上使用,務必要擦上防曬或避免陽光直曬喔!

IMG_8528_结果.jpg

IMG_8532_结果.jpg

這瓶長期使用下來的明亮感真的蠻明顯的,像上圖我測試左腳塗抹約一個禮拜,光澤感真的比右腳明顯很多!除了代謝多餘老廢角質的效果很出色,肌膚也比較細滑且健康有彈力,膝蓋關節的暗沉感也明亮的很有感!

IMG_8535_结果.jpg

IMG_8566_结果.jpg

這瓶也很適合想找後背保養品的人,雖然我後背不太會有長痘困擾,但偶爾摸起來還是會有一些小顆粒,我也會用這瓶一起保養。

IMG_8898_结果.jpg

IMG_8899_结果.jpg

像我常會穿這種露背裙裝或比基尼,萬一肌膚看起來有小顆粒或雞皮真的會超級尷尬,所以日常就要做好保養,才可以維持好後背的光澤感~

IMG_8557_结果.jpg

IMG_8559_结果.jpg

多餘的老廢角質在身上只會讓肌膚看起來乾荒又粗糙,溫和的去除並給予肌膚養分真的很簡單,使用聖克萊爾St.clare10%果酸煥白美體乳後真的讓我很滿意啊~這瓶成份溫和和肌膚的相容性高,長期使用下來可以改善缺水粗糙之外,肌膚還會水嫩保濕又帶有滿滿光澤感!想要白白嫩嫩的肌膚真的不是夢!而且這瓶只要百元好入手!這價格和cp值我真的大推啊!!!

 


 

聖克萊爾St.clare10%果酸煥白美體乳

官方網站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//AD//

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

非商業性質,內容僅供參考

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

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

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

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


arrow
arrow

    雪兒Cher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