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702_结果.jpg

螢幕快照 2022-07-22 下午4.51.15.png

如果你也是超愛吃西屯日式料理的人,客燒IZAKAYA絕對是我很愛的台中西屯居酒屋!

店內除了有多種品項西屯日式料理可選擇之外,在google上更有超過千則五星好評,也讓我這次從台北下台中聚餐時,特定指名來掀開這傳奇面紗!KeyWord:居酒屋推薦

居酒屋必點的串燒、生魚片、生啤等等西屯日式料理之外,我更大推它家的生牛肉、雞肝和雞佛,這次點的餐點每項都無雷又好吃,甚至還可以吃到嚴選食材的新鮮度,絕對是我近期很愛的西屯居酒屋推薦!

地理位置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92_结果.jpg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94_结果.jpg

客燒IZAKAYA

粉絲專頁Instagram

 

04 2326 9958

17:30-00:30

台中市西屯區精明路1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西屯居酒屋 客燒IZAKAYA地址位於台中西屯區精明路上,地理位置正值廣三SOGO和台中長榮桂冠酒店附近,門市營業時間從17:30開始至凌晨00:30,不論是下班後聚餐還是晚上想吃點宵夜,都可以來這間西屯居酒屋小酌片刻!

到訪當天雖然是星期三晚上18:00,但越接近吃飯時間,可以感受到人潮逐漸湧入,離店時店內呈現全滿桌狀態,所以強烈建議各位朋友,來店前務必要提前預約噢~

店內環境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5552_结果.jpg

客燒居酒屋_5548_结果.jpg

還記得當天下著大雨,進門後店員除了親切問候之外,更相當積極的提供紙巾擦拭,也讓我一走進店內,就感受到十足溫暖的服務態度。

有別於一般居酒屋或西屯日式料理的小巧,客燒IZAKAYA店內空間相當寬敞不擁擠,區分了不同類型的座位區,不論是情侶、朋友還是家庭用餐都很適宜!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57_结果.jpg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49_结果.jpg

今天我們的座位區在吧台,一旁是燒烤區,另一區則是生魚片系列,除了可以從外看到廚房內場保持相當乾淨之外,吧台的好處就是可以近距離看帥氣師傅料理和燒烤英姿呢~

餐點介紹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55_结果.jpg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59_结果.jpg

前菜-高麗菜

高麗菜是客燒IZAKAYA西屯居酒屋提供的前菜,老實說一開始上菜時我還有點驚訝,心想這不就是一般生高麗菜嗎?

但實際將高麗菜沾醬入口後,竟然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,詢問了一下店員才知道醬料是他們自己做的烤肉醬,裡面搭配了蒜泥和多種香料調配。新鮮高麗菜帶出新鮮多汁和脆感,也真沒想到看似不起眼的生高麗菜,竟然意外的獲得我的好評。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52_结果.jpg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68_结果.jpg

番茄沙拉 $90

番茄沙拉以整顆牛番茄去皮,淋上紫蘇梅醬汁呈現。搶眼的正紅色調配上嚴選渾圓飽滿的牛番茄,一上菜就讓我直呼可愛!店家很貼心的已將番茄切好,用筷子輕輕一夾就可以輕易夾起適宜入口大小囉~

番茄沙拉吃起來相當清爽,以番茄近原味的酸甜方式新鮮呈現,但尾韻又可以吃到醃漬酸甜感和紫蘇的獨特香氣,這道除了很適合當開胃菜之外也超級適合搭肉串解膩!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53_结果.jpg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69_结果.jpg

牛肉起士捲   $120/2顆

牛肉起士捲從外觀看起來相當飽滿扎實,外層則以薄粉酥炸,這道雖然是炸物,但入口完全沒有油膩感。

上菜時也附有一碟雙醬可依個人喜好搭配,濃郁白底色調的是帶有洋蔥香氣塔塔醬,另一邊則是微酸中帶鹹的蒜蓉醬。

客燒居酒屋_4670_结果.jpg

入口後可以感受的濃郁起士香,仔細看才發現裡面的起士給的超級大塊,喜歡起士的朋友千萬別錯過!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65_结果.jpg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66_结果.jpg

山藥明太子 100/g  $160

將山藥切片先烤過,然後再將橘紅色明太子豪氣的淋在山藥上,明太子滿到溢出的樣貌,也讓我忍不住嚥了一下口水啊~

山藥是個很容易不小心烤到過乾的食材,但山藥明太子入口後卻可以吃到燒烤過的香氣和脆度,一起搭配鹹香溫順又不死鹹的明太子,仍可以吃到山藥原有的水分,真的不得不稱讚客燒師傅火候控制得很好啊!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61_结果.jpg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62_结果.jpg

香酥豆腐  $90/3顆

雖然菜單名稱和外表看起來不怎麼起眼,但如果你很喜歡豆製品,那這道豆腐的香氣你絕對會滿意!

有別於一般炸豆腐裹粉去炸,客燒的香酥豆腐外皮更具有滿滿的層次感,配上內層超級滑嫩的豆腐和蒜泥醬油,真的讓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!

這道香酥豆腐除了有多重口感之外,充斥著濃郁十足的豆香氣,更是讓我大愛的原因之一!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63_结果.jpg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64_结果.jpg

生牛肉 $280

還記得第一次吃到生牛肉是在韓國,本來很害怕生牛肉會有過於奇怪的腥味,但嘗試過第一次後就對生牛肉有著滿滿的愛!

粉紅色生牛肉實在太美,除了有滿滿的新鮮洋蔥鋪底之外,還可看見灑滿唐辛子、蔥、蒜等配料,生牛肉上方更放了一顆半熟蛋。

吃的時候記得先用筷子將半熟蛋戳破,然後將生牛肉裹著蛋液一起入口,吃起來除了有蔥、蒜的辛香之外,還帶有咕溜又清爽的酸甜感,還沒吃過生牛肉的朋友這道可以點起來,尤其蛋液流下的畫面實在太療癒,也讓我當天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啦~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90_结果.jpg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88_结果.jpg

塔香酒蒸蛤蠣 $280

酒蒸蛤蠣是我到居酒屋必點的一道料理,對於喜歡蛤蠣和酒香入菜的我來說,酒蒸蛤蠣對我有極大的吸引力!

跟一般居酒屋相比,客燒的則是塔香酒蒸蛤蠣,除了嚴選大顆飽滿的蛤蠣之外,上方還有大片的九層塔帶出香氣。

從圖中不難發現這道料理的蛤蠣每一顆都相當肥美,吸附著酒香的蛤蠣既多汁又帶著十足鮮味,仔細品嚐甚至還有濃郁的蒜香氣息,喝起來超級暖心。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74_结果.jpg

接下來就是我超期待的烤串系列,據說客燒串燒厲害的地方在於使用真正的炭火火烤,有別於一般燒烤店,烤出來的香氣又會更為迷人且多汁,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這間西屯居酒屋會有如此好評的原因之一!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77_结果.jpg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79_结果.jpg

剝皮辣椒豬五花 $100/2串

以往外面吃過的剝皮辣椒都只帶有淡淡的辣感,但客燒的剝皮辣椒吃起來是真的可以吃到剝皮辣椒的辣度,入口後更讓我直呼:『這才是真的剝皮辣椒啊!』,辣度則很適合平常吃微辣的朋友們~

一般豬五花會有油膩感,但串燒中還包覆著Q彈感十足又多汁的杏鮑菇,杏鮑菇咬下後水份超級多,剛好可以中和調辣度和豬五花的油脂,整體調味也剛剛好不死鹹,尤其烤串經過碳香烤過之後,真的會帶有一絲讓人迷戀的獨特香氣。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82_结果.jpg

雞腳筋 $100/3串

雞腳筋是我第一次在居酒屋吃到,感覺也是一道極其費工的料理!吃起來除了有雞皮的軟嫩之外,其中更帶了腳筋的脆彈,整體口感超級豐富,很適合嗜嚼系的朋友,重點是3串才$100,CP值超高!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83_结果.jpg

雞翅 $55

老實說一開始上菜時我臉上冒出了好多問號,不停心想說這神秘的形狀到底是什麼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店家將大雞翅直接剖開,用最單純的鹽烤方式,切開後的雞翅除了可以更掌握火候之外,入口時也完全不用沾手方便食用,從這些小細節都可以發現店家真的超級用心,真不愧是五星好評的西屯區居酒屋!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78_结果.jpg

伊比利豬松阪  $160/2串

松板豬被號稱為世界最好吃的豬肉,除了油花有著完美比例之外,也沒有濃郁的豬腥味。

師傅將外皮烤的微脆,肉質新鮮且帶有微Q韌性,我自己很喜歡伊比利豬帶有一股特別的濃郁香氣,入口會充斥著油脂的自然果香。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84_结果.jpg

雞生蠔 $80 (左)   雞菲力$(右)

雞生蠔是雞背部靠近小腿兩塊小且圓的雞肉,除了串燒店之外,也很常被用於西屯日式料理或日式炸雞店,雞生蠔和雞菲力都是以鹽烤方式呈現,吃起來除了肉質軟嫩且保有Q度之外,更是多汁滿滿。

雞菲力則是雞背骨凹陷處,連接雞翅後方兩塊拇指大小般的肉,肉質相當軟嫩細緻。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85_结果.jpg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87_结果.jpg

雞佛 $100/串

雞佛可說是數量極少又昂貴的食材,還記得小時候媽媽燉捕都會加入雞佛,告訴我們營養價值極高,但雞佛軟嫩的爆漿口感可說是見仁見智,像我就是小時候害怕到大的那一個。

之前就聽說客燒的雞佛是店內必點的品項之一,讓原本有點畏懼雞佛的我也嘗試了一口,沒想到客燒的雞佛真的有厲害,除了帶有濃郁的麻油香去腥之外,口感也更有脆度而不軟爛,很推薦不敢吃雞佛或是沒吃過的朋友體驗看看!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86_结果.jpg

雞肝 $100

如果你敢吃內臟料理,那客燒的雞肝是我大推必點的品項之一!

不得不說雞肝有讓我驚艷,以前我吃過的雞肝都偏粉感居多,但客燒雞肝柔軟且富有水分,入口完全可以吃到滿滿新鮮度,直接高分深獲我心!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73_结果.jpg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672_结果.jpg

螢幕快照 2022-07-22 下午4.51.15.png

惠比壽啤酒 $160

酒對我來說也是居酒屋的靈魂之一,大口吃肉就是要配著啤酒才對味!

有別於一般啤酒的濃烈,惠比壽啤的金黃色配上綿密十足的泡沫,真的讓人好想入口暢飲!除了有啤酒花的香氣之外,入口更是溫醇又順喉,我很喜歡!

客燒_西屯居酒屋 _4701_结果.jpg

西屯日式料理一直是我們的愛!西屯區居酒屋首推它家!

這次來西屯居酒屋 客燒IZAKAYA,我們都吃的既飽足又滿意,有別於一般居酒屋料理方式,可以發現客燒對於每一道品項都十足講求,除了服務態度相當好之外,師傅的燒烤功力也真的一流,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驚艷!

客燒IZAKAYA是間相當有水準的西屯區居酒屋 ,真心大推給大家噢~

 


 

客燒IZAKAYA

粉絲專頁Instagram

 

04 2326 9958

17:30-00:30

台中市西屯區精明路1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//AD//

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

非商業性質,內容僅供參考

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

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

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雪兒Cher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