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729_结果.png

說起美味又多樣化的夜市小吃

絕對是台灣引以為傲的代表

每到夜市總會想念起某幾攤必吃美食

位於蘆洲廟口夜市的弘田拉麵

超滑順的手工拉麵配上現熬湯頭

無疑是當地超高人氣的排隊美食!!!

 

IMG_4726_结果.png

 

   弘田拉麵   

 

粉絲專頁

 

16:30-23:15 (週三公休)

0911-165-662

新北市蘆洲區成功路170號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IMG_4724_结果.png

 

弘田拉麵生意真的很好

當天我抵達時間不到晚上5點

就看到現場已經有不少顧客上門了~

 

店內環境是一般夜市小吃攤

除了有不少內用座位外

外帶更是一直沒停過

 

IMG_4633_结果.png

 

弘田拉麵光拉麵的口味就有好幾種

而且價格走的是親民路線

一碗拉麵只要$75

唯一貴一點的地獄拉麵

也只要$80就可以吃到了~

 

除了手工拉麵是弘田拉麵主打招牌

也有豬排蓋飯、茄汁蛋包飯等選擇

而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,記得都要先填寫菜單喔~

 

IMG_4632_结果.png

 

店家也有和foodpanda、Uber Eats外送平台合作

如果不想到現場排隊,也可透過外送平台下單

 

IMG_4636_结果.png

 

IMG_4634_结果.png

 

越接近用餐時間

弘田拉麵人潮也慢慢開始湧現

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

原來弘田拉麵在蘆洲夜市已營業了12年

根本就是蘆洲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了啊~

 

IMG_4640_结果.png

 

   海鮮拉麵   

 

海鮮拉麵一端上來就讓我忍不住驚呼

除了很大碗之外,還有蛋有肉又有菜

整體配色看起來挺不錯也營養均衡

而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,拉麵配料竟然是放空心菜耶!

 

IMG_4645_结果.png

 

配料的話除了有空心菜之外

還有蛋、木耳絲、蟹肉棒、

魚丸、豆腐、蛤蜊、魚板和鮮蝦

空心菜的份量給的相當大器,加進拉麵也真的無違和!

 

IMG_4644_结果.png

 

很推薦大家可以加肉$20

除了整體食材會更豐富之外

湯頭還會多了肉的油脂香氣~

 

IMG_4646_结果.png

 

弘田拉麵的手工拉麵我很喜歡

吃起來除了有Q度之外

入口還有滿滿滑順感

而且我很喜歡拉麵會吸附湯汁的特性

每吃一口都帶有湯頭的甜味

也讓整碗拉麵吃起來更融合

 

IMG_4647_结果.png

 

與其說它是濃厚系的日本拉麵

我覺得更偏像調整過的台式口感

湯頭不像日式過鹹怕喝了會水腫

弘田拉麵湯頭則是很溫潤的柴魚香氣

喝起來很鮮甜也不油膩

而且拉麵份量給的很足

整碗拉麵吃完真的就挺飽了~

 

IMG_4649_结果.png

 

   茄汁蛋包飯   

 

黃澄澄蛋皮林上酸甜番茄醬

一看就讓我猛嚥口水

而且店員一端上時我還嚇了一跳

心想這茄汁蛋包飯份量也太大了吧!!!

這樣才賣$65!這價格真的很可以啊~

 

IMG_4650_结果.png

 

茄汁蛋包飯要好吃真的不容易

除了番茄醬容易因高溫燒焦之外

也容易因為番茄醬過多造成米飯濕黏

弘田拉麵的茄汁蛋包飯我蠻喜歡的

除了火候控制得很好

柔軟蛋皮又更是加分所在

裡頭除了有番茄醬炒飯之外

洋蔥和香菇也給的很大器

每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甜味和香氣~

 

IMG_4651_结果.png

 

   單點豬排   

 

喜歡吃炸物的朋友們

可以點上一份現炸豬排試試

跟我臉差不多大的豬排一份才$50

尤其金黃酥脆的外皮相當迷人

ㄧ咬下整個咔滋咔滋作響

 

IMG_4642_结果.png

 

豬排是老闆親手做的

每天都會先幫豬排按摩再現炸

難怪豬排入口帶有厚實感

而且完全沒有油蒿味和油膩感

光這點就讓我整個大加分

入口可以吃到番茄醬的酸甜滋味

也間接襯出了豬排的肉質甜美

 

IMG_4648_结果.png

 

   茶碗蒸   

 

茶碗蒸聽說是很多老顧客的愛

除了也是老闆親手手作

更是弘田拉麵的必點商品之一喔~

 

IMG_4653_结果.png

 

茶碗蒸要做的好吃

入口的柔軟滑嫩和高湯口味

是我覺得最重要的靈魂所在!

 

茶碗蒸配料有魚板、肉片和蛤蜊

再搭上鮮甜高湯還有濃郁蛋香

滑順口感輕碰舌尖時

真的有入口即化的療癒感

而且高湯的湯頭帶著鮮美的海鮮底

熱熱吃真的超級滿足啊~

 

IMG_4655_结果.png

 

IMG_4727_结果.png

 

當天我不小心點太多只好外帶

雖然外帶時店員相當忙碌

但態度仍都非常親切

這點我覺得真的蠻難得的~

 

回程時大約6點多左右

弘田拉麵完全被人潮包圍

真不愧是蘆洲夜市人氣排隊名店

除了座位區坐滿人之外

排隊外帶人潮也整個滿滿的

不過幸好店員人手夠多動作也快

點餐也不用怕會排隊等候過久

 

IMG_4643_结果.png

 

初訪弘田拉麵讓我蠻喜歡的

份量大且價格平價又親民

而且吃起來不會油油膩膩

完全可以花少少錢就吃超飽

 

剛好現在正值冬天

超適合來一碗暖呼呼的拉麵

不但暖身又讓肚子一起滿足啦~

 

 


 

 

   弘田拉麵   

 

粉絲專頁

 

16:30-23:15 (週三公休)

0911-165-662

新北市蘆洲區成功路170號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//AD//

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

非商業性質,內容僅供參考

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

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

 

IMG_3140_结果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兒Cher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